Centry

【烦乙】我那捡流浪者的日子

  “10号.........”

  奇怪而又熟悉的声音,你努力想要靠近那个背对着自己的绿衣服的人,但是又感觉遥不可及。

  一阵地动山摇,梦境破碎。你猛然坐起,下意识环顾四周,奇怪的是这里不似那个臭小鬼的幽暗的古堡,是个阳光明媚的室外桃园。

  “你来了,孩子。”

  你下意识护在还没醒过来的塞登前面。

  “请问你是谁。”

  “我是神,孩子,你迷失了。”白色眼睛的神明说到。

  神?你第一反应就是那位传说中的创世神,notch的弟弟,同时也是战争的参与者之一。

  “你...找我有事吗”

  “加入我们吧,为了和平...”

  哦莫,是拉队伍的。还有大事要完成呢,你如是想到,不可能把时间浪费在打架啊。

  “我明白,孩子,你可以有很多时间去完成你的'大事',我可以等。你很有潜力。”(微笑)

  虽然神没有恶意,但是你莫名有种被老母亲戳穿心事并且眼神嘲讽了一波的感觉。

  加入他好像没什么大不了,而且日后可能会是一个莫大的保障。如果我好好帮他的话,你想到。

  “好吧。”

  “你很聪明,孩子。”(笑容灿烂并且送给你一朵玫瑰🌹)

  一阵眩晕,你来到了这个怪异森林的边缘,刚刚的事就像梦一样,清晰又离谱。

--------------------------临时拉线

  “不明白,为什么阿爹出面她就妥协了?”兰恩似乎愤愤不平

  “要学会友善地接待客人,兰恩。”

  “可是...她有种我很熟悉的感觉,我不喜欢这种感觉,不受控制的弱鸡真令人不爽....”(嘟囔)

---------------------------临时拉线

  你花了不少时间才找到一个岩浆池,天色渐渐暗下来,你身上愈发浓重的首领气息是的方圆十里的怪物毕恭毕敬。

  要快点。

  看了看四周,你熟练地问了几个小僵尸能不能帮忙

  “能,能得不得了。”

  或许是在你身上看见了复兴怪物族的希望,又或许是那来自远古的莫名亲切的气息,怪物们都显得十分热情。

  明天,明天将是最重要的一天、今后的历史,该让下界也在这千千万万个势力中占据一个耀眼的位置,你想,所有人将会记住“下界”这个名字。

  “我会重振这个世界曾经的恐惧……”

----------------------------------------------

  九百多献上

  令人闻风丧胆的下界在这个世界曾经因为一些不可抗力因素隐身于在历史长河。

  ~要学考了,所有这几天会尽量更多点吧

  要不,我可以试试点梗,在评论区(我不会写车!!!这是作者短板啊!)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